广告公司内部分享:KOL的选择与投放

  2021年,随着国内广告流量越来越贵,新生流量已经到枯竭,全网月活规模增长速度有所放缓,但主流平台月活规模增长速度更快,特别是种草平台用户规模增长明显。B站,小红

  2021年,随着国内广告流量越来越贵,新生流量已经到枯竭,全网月活规模增长速度有所放缓,但主流平台月活规模增长速度更快,特别是种草平台用户规模增长明显。B站,小红书和抖音月活增长分别达112.1%、59.9%和25.6%。KOL整体各大平台的数量,也上升了15%。

  传播易KOL推广数据显示,KOL推广将占2022年社会化营销重点的67%,比2021年增长5%,超越短视频,成为广告主的社会化营销首选。与此同时,数据造假、水军横行所造成的KOL绩效无法准确评估KOL投资ROI成为了广告客户面临的最大挑战。

  2022年,广告商对KOL的产品种草目标过高,54%的广告客户对KOL营销的首要目标是产品种草,同时有30%的广告客户希望通过种草带来直接带货。KOL2022KOL市场趋势白皮书指出,KOL需要在实操中合理组合,借助于超头头和头KOL带来的广泛种草,头部与肩部KOL提升销售效果。如何通过科学的KOL矩阵,找出产品和效果的最优切入点,才能达到产品效果。

  跨界购物已经成为现实,品牌如何继续追求品效合一?爆红背后KOL崩盘事件频频发生,品牌如何练成“火眼金睛”?各个平台超写实的数码人物暂时聚焦腰尾,值得提前布局吗?超头KOL比例下降,KOC增长最快,如何科学地组合KOL不同层次的KOL?KOL推广连年增长,传播易KOL认为2022年KOL推广重回广告主2022社会化营销首选 超越短视频推广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黑若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   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若因作品内容、知识产权、版权和其他问题,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,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.

猜你喜欢 LIKE